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曾几何时,我幻想入梦去救你

整理写的同人的时候,发现还有一篇明非的生贺没发,忽然发现我原来这么喜欢写在梦里完成自己心里的遗憾啊,自认为写的有点失败,楚子航的比较成功,见合集第二篇,还有一个写梦的,在合集第一篇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GG。”

“高手,明天再约。”

看着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的话,路明非退出了游戏,已经11点多了。

作为一个非常没有存在感的人,《星际争霸》是他提升存在感的途径,这本该是很让人开心的事,但他并不想玩游戏。

回家?这更不可能了。跟路鸣泽争电脑,被婶婶指挥干这干那,他才不要。

但是明天可是他的生日唉,可他连容身的地方都没有,太可悲了吧。

今年师姐还会发生日祝福吗?那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收到师姐的祝福吧。

路明非靠在椅背上,打算今晚就在网吧过夜,恍忽间,他却想起另外一个人,心里突然很难受。

其实,如果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也能实现就好了。

网吧弥漫着香烟味,路明非打了个哈欠,睡着了。

“小樱花?小樱花!快醒醒!”

这声音有点耳熟,但想不起来是谁了,不管是谁,请不要打扰他睡觉啊……哎,小樱花?!

路明非猛然惊酸,正对上座头鲸的脸。

“店长?”路明非看向他的手臂,又揉了揉眼,两只都完好,什么鬼,做梦了?

“右京他们正忙得不可开交,快去帮忙,今晚的客人很重要。”

正说着,他把路的非推进人群,看着与往常不同的高天原,路明非想起来了,这是象龟和他弟弟见面那天!

那件事还没有发生,一切还来得及!路明非拔足狂奔。地下室中,源稚女还在化妆,看见路明非慌张冲进来,不明所以:“路君,发生什么了?”

“快,跟我去见你哥哥,再晚一会儿就见不到了。”他拉着源雅女的手腕,身体止不住地颤抖。

许是没见过路明非像今天这样紧张,源稚女边跑边问:“到底怎么了?哥哥没来吗?”

“你听我说,王将马上就到了,他要阻止你们见面,要让你们互相残杀,如果今天见不到,等到风间疏璃醒来就再也见不到了。”

夏月间,夏月间,夏月间,快……

远远的,夏月间的门被一个飞出来的人冲开,待他们停下,与源稚生正好撞面。

“哥哥。”源稚女的语气有些慌乱,风魔小太郎拿刀指着他让他不知所措。

“哥哥?”

“我们就不该相信你。”风魔小太郎挡住了源稚女。

源稚女向地上看去,才发现刚被扔出来的是猛鬼众的成员。

“不,不是我安排的……”

熟悉的梆子声从雨中传来,源稚女尖叫起来:“王将……他来找我了!”

路明非将源稚女的耳堵上,把他推向源稚生:“快带他走,他绝对不能落到王将手里。”

“大家长,他会威胁到你的。”

源稚生愣了一瞬,不顾劝阻,接过源稚女。

“哥哥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源稚女缩成一团,他预想中的见面本不该如此狼狈。

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,稚女,这么多年,我一直很后悔,我为了正义,所谓的

正义,杀了自己的亲弟弟……”

“小心!”源稚生推开源稚女,解决了一个死待。

“果然我还是太弱了,我知道你说不定会恨他,但是请你,帮帮哥哥吧。”源稚女扯下耳中的塞子,“原来我一直所痛恨的,杀了人的自己,却是我最渴望成为的。”

风间琉璃站起身,随手抄起一把刀,冲着死待笑了笑,如鬼魅般,左右闪现,死侍纷纷倒地。

“哥哥,我等你这句道歉很久了,所以王将什么的,妄想控制我,统统见鬼去吧!”

路明非此时已下了楼,摸出手机,打开 Line 。

“绘梨衣你在吗?”他继续奔跑。

“ Sakura ?我正在去机场的路上, Sakura 你在哪?”

“我马上去找你!”

“Sakura 也要去韩国吗?”

“不,去救你。现在,你身边有耳机吗?”

“有,哥哥给的。”

“听我说,戴上耳机,随便放一首音乐,直到听不见外面的声音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见“好”字,路明非被什么东西勤住了脖子,呼吸不上气——死侍!他忘了还有死侍。

他拼命挣扎着,他不能死,绘梨衣还在等他。

“砰”“砰砰”几声枪响以后,路明非瘫坐在地上,大口吸着混有海水咸腥味的空气。

酒德麻衣拎着一把枪从暗处走出,她扔给路明非一把车钥匙:“新郎官,抓紧时间,还来得及。”

“谢谢!”

看着路明非上了车,酒德麻衣对打死了一只死侍:“喂,现在是骑士救公主的戏码,你们这些东西,不能成为路障!”

路明非将油门踩到最大,快,一定要快。

突然,明明非常嘈杂的世界安静下来,时间仿佛静止了,路鸣泽坐上了副驾驶。

“你搞什么飞机,我现在赶时间。”路明非忍无可忍。

“啊呀呀,我可太冤枉了,我可是听见哥内心强烈的召唤才来的。”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没事快走。”

路鸣泽嘤嘤道:“明明是好心帮你,来给你送东西的,哼,言灵•时间零,哥哥接好喽。”

随着路鸣泽打了个响指,汽车的速度成倍扩大。

“哥哥好运,美丽的公主正在等你哦。”

 Line导航显示的位置越来越近,路明非终于望见了绘梨衣,处于暴怒状态的绘梨衣,嘴里宣布着对那些抓她的人的判语。

“死亡。”绘梨衣开始龙化,长出细小的鳞片。

“死亡。”赫尔佐格终于撑不住了,倒在地上,手里的梆子发出声响,却没有对绘梨衣造成任何影响。

是耳机!

“喇啦”刺耳的刹车引起了绘梨衣的注意,看到路明非的那一瞬间,她安静下来,摘下了耳机。

“别怕,是我,我来救你了……”

路明非慢慢向绘梨衣靠近,最后一把抱住她。

体内的龙血不再躁动,龙化的迹象消失了,绘梨衣在路明

非耳旁轻声说:“我终于等到 Sakura 来救我了。”

路明非在心里说,是啊,这一次,我终于没有食言。

路明非睁开眼,自己还在网吧里,一切都只是个梦啊。

听见手机提示音响了,路明非摸出手机,发信人来自未知号码。

亲爱的哥哥:

或者说救了公主的骑士,由于感受到你强烈的愿望,作为最了解你的人,特意为你制定了一个梦境。

那么,作为代价,你最后的四分之一,我取走了……哈哈哈哈,开玩笑而已,生日礼物怎么可以收费呢?

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调皮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鸣泽

“路鸣泽你个奸商,吓死我了,还以为我马上就死了!服务一定给差评!”

虽是发出了这样的短信,路明非脸上却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这样真好啊,真好,他想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